Dream-Heart

霜弑cp100问(1-10)

(其实就是看到一些类似的问+自己脑抽了想写这玩意)

ooc注意

------------

1.两位的名字?

弑君者:“就叫我弑君者”

霜星:“霜星”

2.两位的身份?

霜星:“整合运动干部”

弑君者:“同...”

3.两位的性别?

霜星:“女”

弑君者:“当然是女的啊...”

4.第一次见面的地点?

弑君者:“宿舍...当时不知道怎么回事...开门就看见霜星在我的房间里...”

霜星:“啊...我走错了嘛~”

5.两位的关系?

弑君者:“……”

霜星:“情侣”

6.喜欢对方那一点?

弑君者:(脸红)“...和她在一起会有安全感。”

霜星:“傲娇,还容易炸毛,很可爱,还很...”

弑君者:“够了啊啊...不要再说了。”

7.对对方有什么看法?

弑君者:“明知道自己体温很低...却还总是在冬天粘着自己...”

霜星:“会注意的啦~我对弑君者的看法呢...总是在躲着我呢...”

弑君者:“我没有。”

8.对方的爱好?

弑君者:“...总是突然摸我的尾巴...毫无征兆...”

霜星:“弑君者好像很喜欢一个人呆在房间里?然后我就会过去...hiahia。(坏笑)”

弑君者感觉到背后一股凉意

9.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霜星:“不是很喜欢说话的样子?”

弑君者:“夏天的冷气”

突然霜星扑倒了弑君者:“是什么啊?~”

一股凉意从弑君者的脖子传输到大脑。“好冷...从我身上下来啊...”

“说~”

“高冷...以为会很正常的...”

“你的意思是我不正常咯~”

“不...不是!”

10.交往时的感受?

弑君者:“一开始并不怎么好,还有些烦...后来...习惯了”

霜星:“刚开始的时候超冷淡啊,不过现在很不错呢~”

---------------

我终于水完了(捂脸)

评论(2)

热度(8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