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eam-Heart

关于弑君者变小后发生的事#2

有ooc(大概)


幼儿园文笔


可能会有点沙雕?


只有四百多字的短文...

--------我是分割线--------

接#1

浮士德:“那么今天4-4该谁去?”

W:“那边都是坑,我才不想掉下去,要不你...”

“我今天要和浮士德去5-10!”梅菲斯特突然打断w的话,“要不让碎骨去?”

碎骨:“我早在3-10没了怎么去后面?霜......人呢?”

突然全部人的目光又转向弑君者

(危)

塔露拉:“弑君者,变小了应该不容易被发现吧,这次的任务还是你去。”

即使弑君者心里不愿意,但是也没办法违抗塔露拉的命令

“啊啊啊啊啊啊我们的药呢?”某失智博士又开始乱叫

阿米娅:“博...博士,这药我们还不确定有什么效果呢...万一被谁给吃了怎么办?”

4-4

不要恐慌

迫害四人组又被博士放在了那几个位置

阿消:“弑君者还没来啊,今天怎么晚了那么久。”

暗索:“可能被我们打自闭了?”

阿消突然看见地上有一个小东西在缓慢移动,正准备蹲下去看看,那东西不见了

弑君者躲在了一块石头后面“这要是被发现可就完了。”她想。

这使弑君者更小心了,突然天整个黑了下来,随后就是...洪水?

“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弑君者撞到了一块小石头上面,昏了过去

“阿消,别浪费水,我们还要...”

“我找到她了。”阿消打断了崖心说了一半的话,把弑君者用两根手指拿了起来给另外三人看

食铁兽:“诶???怎么那么小?”

阿消:“嘛...先迫害再说。”说着把高压水枪开了起来

于是弑君者一如既往的被迫害了,只是这次更惨了一(xu)点(duo)

<----TBC

------------------

纯属是自己yy出来的产物,只能写出这么点了wwwwww


评论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