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eam-Heart

自己脑补的弑君者

事弑君者自设

-----------

有时会炸毛(?)。比如毫无防备被碰一下(bushi)

看起来比较冷淡

傲娇

没了

-----------

以下是自己瞎整的(雾)

明明是自己整的故事却写出了W弑

第一人称注意

部分ooc

-----------

不久之前,天灾降临了整个泰拉大陆。很多人因此染上矿石病甚至是送命。

……我,也不例外的成为了矿石病患者...亲人和朋友也早已离我而去,现在,对于我来说没有亲情和友情,有的只是孤独。

“今天也没弄到呢...”自言自语道。由于种种原因,我被迫靠偷窃食物为生,在之前,每一次都会有所收获,但是这一次,出现了一些不同。已经连续4天没有食物了。

凛冽的风不断地划过脸颊。【找了个墙角坐了下来】“休息一会...再试一次吧...”事实上,食物并不是大问题,真正让我困扰的,是寒冷。不一会,就感觉头昏昏沉沉的。“看来我也就这样了啊...”【昏了过去】

“喂,还活着吗?”耳边突然传来陌生的声音,睁眼一看,看到了一张脸,离我很近,近到有点...不是让我很自然?。“我还活着,但是...也已经是个死人了。”我只是草草地回答一下。但是这时候对方貌似对我的反应感到了一丝喜悦。“霜星,这边还有一个活着的人,是鲁珀族,现在貌似很少见呢。”

这时我明显感受到一支箭从远处飞过来。出于鲁珀族生存的本能,迅速躲开了这支箭,但接下来却是由于疲劳加上突然运动带来的昏迷...

“嗯...带回去吧。”

这是我在昏迷前最后听到的话

当我醒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躺在一张病床上。不过...说是病床,其实就是石板罢了。

“你醒啦。”又是这个声音。我抬头看见她的脸。

“这里是…”没有等我说完,她打断了我的话。

“我是W,这里是整合运动。将来你就在待这里吧。”

“整合运动?我并不了解是什么组织,能跟我详细说一说吗?”

“你猜。”她的这句话明显多出了几分玩弄我的气息。“嘛...以后你会知道的,我可说不清这东西。先出来吧,和你以后要一起的干部们见一下面。”

我没有同意,也没有拒绝 只是保持着沉默坐着。这时她突然推着我出去,几乎是强行让我走了出去。“走啦~”

“先介绍一下吧。这位是浮士德,就是今天拿箭射你的那位。”浮士德突然撇过了头,试图转移视线。“还有梅菲斯特,主要负责治疗伤员。”梅菲斯特并没说话。“这是霜星,我们夏天的空调哦~”

“嘁...我不是你们的空调。”霜星看起来貌似有点生气。

“还有米莎和碎骨!不过...他们很少与人交谈。”

“这是塔露拉,嗯...是地位最低的人。”我很清楚地看见,她的嘴角露出了一丝坏笑

“你是一天不皮就难受吗。”塔露拉冷冷地说。

这时候已经不用再让W解释了,很明显就能看出,塔露拉是他们的领袖。

“欢迎进入整合运动,你叫?”

“时...”想了想又改口道:

“弑君者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2)